Friday, March 22, 2013

原始点疗法

我第一次听到原始点疗法,是因为爸说二舅母脊椎疼痛,让我拨电去问候。结果我没找到二舅母却找到二舅,原来舅母到首都治病去了。二舅说舅母没事,但他提到其实”原始点疗法“可以帮她,可是她不相信没办法。我没听过这疗法,所以还跟二舅确定“原始点”是指什么。

两周前我们一家三口都病了,拨电回家时又听到我爸说起“原始点疗法”的功效,心里更加好奇。爸说他手头上有很多光碟,但我可以上网找资料,应该很多。我当时听了也没怎么认真去查找。

隔天我的后腰背不知何故疼痛,在某个角度简直不敢弯腰,因为会疼。我尝试用温敷袋贴着,感觉好一些,但一拿开症状又回来。本来想去按摩,但没有相识的按摩师,心里有点踌躇。

后来想到爸说的这个原始点疗法,于是认真上网搜寻,才发现了这个好东西。看了数集后(只看治疗重点而已),觉得反正无害,试试看有没有效,无效也没关系。于是唤凡人帮我照几个点推揉,不消几分钟,疼痛感消失,真是太神奇了。

我其实心里还没有完全相信,想说可能隔天还会再痛,但也没关系,反正推揉了就不痛到时再推不就得了嘛。谁知后来几天完全没有发生症状,我几乎都忘了周六的这次的腰痛。

这真是太令我惊喜了,仅仅几分钟就可以处理的疼痛,为何没有很多人知道呢!所以,若大家有兴趣,我建议到Youtube去搜寻一下,我看的系列是張釗漢醫師在吉林的讲座,共16集,原始點療法,讲的很详尽。我目前也只看了几集就已经受惠不浅,有缘的朋友也去找来看看吧!

張釗漢醫師是个虔诚的佛教徒,他的地藏菩萨精神真的很令人敬佩。他无私的分享与教学,为的是帮世上有缘人解决疾病带来的痛楚,这是大家的福气。感谢张医师,向您致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分享。这个月来左后颈老是僵硬,严重的话还会痛。

WanKit said...

My mum is very into this too... she went to the class given by the teacher and she has been helping people (mostly strangers!) si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