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小小成果

前天阿姨見到我時,說~嘿,你瘦了!

哈哈哈,這樣的話幾乎每個女人都愛聽,特別是最近的我!

阿姨說去年年中見到我時,臉很圓。啊,那也是,因為剛回國想念家鄉的美食,每天都吃好多好料,當然臉圓鼓鼓的。而這幾天,我正實行過午不食,而見到她時剛好才挨餓了24小時,臉當然沒“膨膨”的。

說實話,一個月了,但實際上體重並沒有差多少,只比之前輕了約1~2公斤左右,若是論減肥的話這根本可以算是沒有進步。可是我自己的感覺是身體的肌肉繃緊了,看起來沒有那麼鬆弛也沒那麼多肉,這是主要的改變。W的話很中肯,他說瘦是沒瘦,但比較好看了(哈~)

至於能變成這樣,我覺得主要該歸功與鄭多燕的有氧健身操。她的健身操主要都是在運動身體曲線的每個部分,特別臀部、腰部和手臂。雖然沒有刻意,但最近我幾乎每週有做3-4次她的有氧健身操,過後總是流了一身汗,排毒又減油。

很可惜沒有在開始的時候量手臂大腿腰部臀部等,不然現在比較起來就可以知道到底是有瘦了沒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