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以你為傲

昨天是女兒嘻哈舞的十堂課小總結,家長可以入室參觀。兩週前女兒已經提醒過我,讓我一定要來看她表演,這麼盛意拳拳,為娘的當然要出席咯。

進去課室才知道原來這一班人數並不多,就8個學生,5女3男。嘻哈的舞步有點粗魯複雜,但好在是嘻哈,並沒有很強調一致性和整齊,大家都胡亂跳一方,家長也寬容的接受了。

雖然如此,我在表演中卻看到了女兒的認真和努力,心中非常感動。平時她在家裡也偶爾跳給我們看,但我以為她是糊弄我們都亂跳,昨天大家在一起跳了,才發現女兒和她好朋友C其實是最投入的,幾乎能記住每個步驟,動作也很清楚。有時連老師都忘了某些動作,反而是女兒記住了,好棒!

一堂45分鐘的課下來,她滿臉通紅,汗流了一臉,是很認真的學老師的動作,啊,真是我們家女兒呀,學習認真而且一直很努力。我希望女兒能一直保持這種認真學習的熱忱,對以後的人生應該會有莫大的益處。現在想來,怪不得學校老師每次的評語都說女兒學習認真投入,對每項給予的任務都盡最大努力做到,女兒真棒!

加油,我的女兒。雖然並沒有指望你在嘻哈舞有所成就,但能保佑這種態度就已經足夠了。為娘的也相信此後我不必再擔心你的學習態度了。

以你為傲,女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