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1, 2013

都愛講話

哈哈哈,來放鞭炮咯!

茶媽媽終於做到了每日一貼了(好啦,至少遲了有補回啦)!

二月份農曆年過後,共寫了19篇,三月份共寫了31篇,很厲害哦!是我開博以來最有恆心的努力。習慣是21天養成,現在這習慣也養成啦!今後必定會繼續努力,繼續每天練筆。

但是人生啊,畢竟有得有失。每人都很公平的有24小時,為了寫博,我犧牲了其他的嗜好,因為時間真的不足呀!我已經有近兩個月沒有認真碰手作了,最近做的都是簡單的作品(像雅雅的繪畫包和溫敷包),那些需要精密手作的我都放棄了,魚與熊掌呀!

好友C問我,你怎麼每天都有東西寫?去哪找那麼多話題?

嘿,我其實跟她一樣啦,我寫博就像她愛講話呀。我常笑她,她的上唇和下唇很少碰面,因為大部分時間她不是在吃東西就是在說話,兩片薄唇忙得很,不停的運動。我也很佩服她怎麼有那麼多話題,可以不停的說。其實應該說我更佩服她能不停的說,因為寫至少還有時間停頓可以想,但說幾乎時沒有時間停頓的,特別像她這種說話很快的。所以其實她腦筋轉得挺快的,耳朵也很好,馬上接收他人的話題馬上消化又馬上回應,她才真的厲害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