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他們又吵架了。唉。

每對夫妻的相處方式都不一樣,但今天再次親眼看見他們爭吵的樣子,唯一的感想就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外人總以為她是最幸福的,但沒有人了解她其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幸福。我看到他發脾氣的模樣,老實說,有點嚇到。

夫妻嘛,就算有再大的爭執,我覺得都不應該在他人面前吵。若連這個都忍不下來,這情商,需要再練一練。

最無辜的,是我被他吼了一句:“我沒話跟你說!“(事實是,我也沒話跟你說呀,先生!我只是恰巧出現在不適合的場合。)

我決定,以後還是少去她家為妙(雖然最近半年已經銳減了次數)。

我愛好和平。

我不願捲入戰爭。

2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吵过了能和好的话也还不赖~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嗯,一定會和好的啦。
這對夫婦一年至少吵個10來次吧。幾乎每個月都會有,有時大有時小,看情況。
好的時候糖磁豆,吵的時候就相敬如【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