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下定決心,改朝換代!

兩個月前,馬來西亞選委會發布開始執行海外選票時,我收到朋友的通知後馬上行動,即刻電郵SPR申請郵寄。

結果,兩個月以來,我常常查SPR,但是投票地點仍然是在家鄉。我感到無助,我姐好心幫我撥電吉隆坡總部查詢,得來的答复是讓我再等待,郵件已經在處理當中,請不時查SPR的網站。

我天天查詢,但是結果仍然一樣。

前天在面簿,看到一則新聞說4月19日開始SPR將公佈海外選民的投票地點,28日開始投票。我興致勃勃的19日早晨就開始查詢,但我絕望了。我的投票地點仍然沒有改變。

19日晚上,我多次查詢,結果仍然一樣。一氣之下,我開始查機票,看看還有沒有機位 - 有,還有一些機位。

我會等待,並且繼續查詢,如果到28日海外選民投票日仍然沒有結果,我要訂機票,跟老公一起回去拼了!

骯髒的國陣,竟然用這種手段來阻止海外選民投反票,但他們阻攔不了我們改朝換代的決心!我們要用手中的一票,換一個乾淨的政府!這是起碼我們可以辦到的!

現在,我擔心的是,到時我們回去了,選委會卻不讓我們投票!不是沒有這樣的可能,國陣的手段是極其卑鄙的。我只能祈禱到時能順利的投下我們手中的一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