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5, 2013

何德何能

上兩個星期正研究原始點療法,裡面提到要熱敷。於是自己縫了兩個黑豆、紅豆袋,一有時間就熱敷。爸說他有買了熱敷的簡單儀器,是中國製造、當地朋友售賣的,讓我羨慕不已,這裡不可能會有這些東西啦。

但是呀,茶媽媽總是有好運氣。要搬家的格蕾絲有些簡單的家具要賣,我就跟她要了幾件,然後她說送我一個桑拿器。我本來想說,這個我應該不會怎麼用到吧,我想到的是蒸汽桑拿房的那種東西,想說那麼麻煩,要水要脫光,我應該不會常用。但心想她既然盛意拳拳,我還是收了吧。

後來送別聚會晚餐後,她說要示範給我看怎麼用那桑拿。我這時才明白,這好東西是利用紅外線的熱能把熱氣散發,然後在那小盒子裡烤個幾十分鐘就可以了。啊,這不就是熱敷的好東西嗎?我高興得快跳起來,怎麼那麼合時!她若早一個月送我,我可能還不懂得珍惜,恰好是我學了原始點之後就馬上給我送來,太棒了!盒子折起不太佔位,運用也簡單,以後一有時間就會好好利用了。聽她說,她冬天時幾乎每天都用,因為天氣寒冷,躲在裡頭剛好。溫度可以調至60度。她男朋友冬天時開了30度後就一整天躲在裡邊,說很舒服。

當晚的朋友個個都覺得很有興趣,還有一個朋友想買呢!問清楚價錢,我快暈了,原來這好東西竟然要500元!媽呀,我平白就撿了個好東西,太幸運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個,ebay 只要價200美金左右: http://compare.ebay.com.au/like/110990975065?ltyp=AllFixedPriceItemTypes

說來,茶媽媽的爸爸給茶媽媽取的名字相當不錯,是個常有貴人幫助的名字,生活中的確如此,嘻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