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好樣的,超人!

四小時前,超人丘光耀在面簿上貼了以下宣言:
 
 
为了更坚定我务必推翻国阵的精神,

鼓舞更多的国人勇于换政府的意志,以及

掀起首投族发挥更强劲的求变风潮,

... 我,丘光耀,决定从2013年4月20日(大选提名日起)上午八时开始,一直到5月5日(投票日)下午六时正,展开一连16天的「超人绝食运动」。

这项绝食运动是我个人的选择,主要是要向大家彰显「人的强大信念和钢铁意志」是改变历史命运的关键因素之一。

李小龙,格瓦拉,大山倍达是我最敬仰的人物。他们在人类历史上创造的「传奇」,都是和「人的强大信念和钢铁意志」息息相关的。

我希望透过对自身肉体的磨练,让我的精神和理念得以更广泛的引起社会大众的关注,「绝食」只是手段,目的是「鼓动Ubah」。我有信心,在16天的「绝食行动」中,我只喝水,不吃流质和固体食物,也同样能发挥强劲的群众演讲魅力,全国巡回各地为行动党的候选人们站台助选。

基于要保养声带,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我或许会服食润喉糖,这个「破例」,希望大家能理解。

我希望同志们和民联的义工们不要在竞选期效仿我的「绝食行动」,你们要吃饱一点,才有力量干活。记得,我是超人,你们不是!

I can, because I think I can.
 
-------------
 
愛國的心這麼強烈,C9我落淚了。
 
好樣的,超人,你真的很有決心!姑且不論你最終是否能堅持,你敢這樣宣布,下這樣的決心,你已經贏得我這C9的心。因為你,我決定了,如果我不能海外投票,我和凡人一定要飛回去投下我們的一票!我不要以後才來後悔!
 
還有,我決定這16天內也跟隨你,我決定過午不食(抱歉,我還不能絕食),聊表我的支持!
 
謝謝你,超人。加油!

2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谢谢你们的票!!!加油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好消息,已經確定可以郵投。這星期天,就是我們履行人民權益的時候!

印尼咖哩辣!五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