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又有一樁

C 又遇到了!

現在我很確定C是有靈異體質的,(但我在她眼中是絕緣體,所以她說她很願意跟我同床,這樣她就會受保護,哈哈哈!)既可以靈魂飛出體外,也常‘感覺”到其他的生靈的存在。

這一次,C 說她夜裡醒來(又是獨睡,看來獨睡“遇到”的機率比較高,還是說有其他的人在旁她就會受到保護?),可以“感覺”到她的更衣室裡的鏡子後面藏了一個黑衣黑褲長髮的青年,就站在哪兒向著她,但她卻看不到對方的臉(或許是不讓她感覺害怕?算是善良的)。

C說她不以為意,(是見多了所以不害怕了嗎?竟然不害怕!)但過了兩天她先生V突然讓她查夢到死去多年的朋友有什麼寓意,這時她的毛孔全都豎起來,原來是先生的朋友來託夢啦!

據C說,夢中朋友是V的朋友。當年他來澳洲唸書時,一班朋友來相送。根據當時香港人的做法,會把身上的某些東西送給出國的人,寓意可以保護他。當時這位朋友拿了一個他當時在船廠工作時的一個鎖匙扣,就把它送給了V。不久的後來,V聽說這位朋友就因為意外過世了,年紀很輕,應該還未成年。

C 說她聽到這裡都嚇死了,因為就在前天她就是感覺到這位朋友啊!可能當時他是來找自己的朋友V的,但V卻陪小孩睡覺去了,剛好C又有靈異體質,所以感覺到他了。(另一點就是,小孩可能自己也有“保護”能力,所以V當晚並沒有夢到他。我會這麼說(小孩有保護力),是因為從C訴說的幾個例子,幾乎都是因為孩子後來尿床了,這些靈界的朋友就立刻走了。)

C說她現在又開始念佛號迴向給這位朋友,可能他需要幫助了。

我想C以後的日子會越來越忙,如果“大家”都知道她有助人的能力,大概都會來找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