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君子風度何在?

4月18日,馬來西亞政治經歷了歷史上最黑暗的日子。一個已經註冊了47年民主行動黨,在提名日前48小時,被告知不准使用火箭作為他們的參選黨徽。這種卑鄙的手段,引起了人民更強大的怨氣,紛紛詛咒背後的主使人。公平競爭呢?君子風度呢?都沒了!為了怕輸,竟然使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

以下是當今大馬的報導: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27342

林吉祥表示,2013年4月18日是他生命中最伤心的一天,社团注册局在大选提名日前48小时,企图禁止行动党使用火箭党徽竞选,完全没有法律根据与基础。

不过,他不会怪责社团注册局,并意有所指地说,真正的罪魁祸首应该是注册局背后的“政治主子”。

“注册局的行动来自于布城政治主子的指示,以便让行动党不准使用火箭党徽竞选,是国阵巫统治下最卑鄙无耻、残酷无情与不民主的行动,完全不像马来政治人物翁惹化、东姑阿都拉曼、胡申翁、依斯迈与阿都拉萨的君子行为。”

林吉祥表示,即使是前5任首相治下,包括第4任首相马哈迪任内,也不曾发生类似的事件。


4月19日,社團註冊局又宣布可以繼續使用火箭作為黨徽,簡直是小朋友玩泥沙。我對這個政府已經厭惡了,但仍然擔心下來他們又會使用何種手段。

我本來是一個對政治冷眼旁觀的C9,可是現在我受不了了,我也要呼籲大家出來投票!特別是柔佛州人,站出來吧!這位已經72的老人家,仍然為這個國家費盡心力,只因為一份愛國的心!看看他兒子林冠英管理五年的檳城州政府,這才是真正的以民為本!能教出這樣的好兒子,他自己當然不會是省油的燈!所以,一定要支持他,把卑鄙的國陣去除,換一個新的政府!

天佑我民,天佑馬來西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