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灵异事件

好友 C 常有灵魂出窍的经验,少女时期常让灵魂离开身体到处逛。这可能跟体质有关,但也许是因为她故意看书去学让灵魂出来逛(像:睡前喝很多水,夜半尿急却又不起身那样的,灵魂就很容易离开身体了)。

我不知道少女的 C 到底在想什么,但总之胆小的我绝对不会想去做这些事的。那么喜欢这种体验,可又害怕后来在那种经验下看到的东西,这不是自找麻烦吗?她说少女时代的自己,夜半常在无人的街头逛(用飞的),有时是回到父母亲以前开的餐馆那里去,在楼梯阁间上上下下的飞来飞去,感觉很自由轻松。

在香港住的时期,她说她太常感觉(不是看的)有灵魂这些东西了,但未至于发生让她害怕的时间。而她回来墨尔本之后,感觉澳洲这些东西并不多。而在生下小孩后,几乎已经没有这种经验了。

最近两次的灵异事件是发生在半年前,还有前天晚上。这次她受到的惊吓很大,隔天跟我电话视频时还听得我起鸡皮疙瘩的,太恐怖了。

这里暂且不表,因为已经半夜,是我休息时间了,更重要的是,我光想着也起鸡皮疙瘩的,夜半还是不要冒险的好。看官有兴趣,明天再逛本部落格,到时再给大家说明白。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