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意外惊喜

果然如网上的算命先生所预言的那样,今年的二月份我的生肖竟然走起狗屎运,连续两天收到男生送的礼物!

本来昨天意外的从一个男生手上收到一份包装精致的礼物,已经高兴得令我飘飘然,没想今天上班,办公桌上突然又多了一份home made 的番茄酱,是男同事悄悄在我未到办公室前就摆在我桌上的!ulala ~ 真是,太开心了!

话说昨天那份礼物,是一位刚报到的同学,因为感谢我之前给予他的帮助还有鼓励,在电邮沟通了无数次后,昨天第一次见面(意外的他提早来报到了),聊了几句之后,他从背袋拿出一份礼物,说是送给我的。说真的,当时楞了一下,没反应过来,然后就脸红了,还语无伦次,真是受宠若惊!

结婚十几年来,已经没有收到男生送的礼物,除了凡人之外。就算婚前吧,也没收到多少礼物,更遑论男生送的。结果竟然在一枝花的年纪收到包装精美的礼物!礼物并不贵重,但心意却令我感动。那么仔细的选了一个颜色,说是应该能配得上年轻的我,果然体贴又能言会道,心里还真是喜滋滋的。当然当然,我是不会有任何幻想,但高兴的情绪还是有的。

而今天收到的礼物是半年多以前对我相当敌意的杰送的(去年写过一篇跟同事相处篇提到的)。这令我很感动,一是代表我已经融入他们的小圈子,二是我在他眼中还有值得送礼的资格,很荣幸。这半年多以来的相处,我们互相了解,他也对我友善了很多,还让我教他中文呢!我也常开他的玩笑。我上周还带了年饼请同事们吃,还做了一次煎饺让他们尝尝。杰上周刚宣布他五月将举行婚礼,心情很不错。他年底将会辞职,然后明年同妻子搬到悉尼,他将继续念硕士课程。

总之,今年吉星高照,一切都相当顺利,很感恩!尤其这两天又收到礼物,应该把这些记下来,以后若和他们起冲突,会想想这些他们对我的好,然后一切都抵销了吧,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