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灵异小孩

话说上一次的灵异事件(约一年了吧),C 在梦里又飞出来了,感觉到有一男孩不停的“要”她回头望她。C 心里十分害怕,她虽然好奇但害怕的心更强烈,所以并不敢回头。她担心回头看到的是一副狞狰的脸孔,怕得不停的发抖,拼命想喊,让隔壁房的老公过来救她,却怎么也喊不出来。

忘了那一次她后来是怎么醒来的,但总之那一次经验把她吓坏了。我去电请假我父亲,父亲说只要让她每晚念佛号然后回向给那男孩就没问题,而且还让她把名字写在怡保三十系念的法会上,在法会举行的前一晚先通知男孩让他过去听法会。这方法果然凑效,男孩后来再也没出现。

这样安静了快一年,没想到前几天的晚上又出现了另一主角。

这次她明明记得自己把被捂得很紧,但却感觉左手臂上一片冰凉,是像冰块一样的凉度。然后她明白了,她又“飞”出来了,而且有一小女孩一直跟着她,把手搭在她的左臂上,所以冰凉的感觉是那里来的。虽然可以感觉出小女孩并没有恶意,她一样感到很害怕,稍微侧过头去看,小女孩为了保护她却不让 C 看出她来,所以 C 只看到她乌黑的长发,约莫六七岁的样子。

C 想摆脱她,可是小女孩不放弃,把她手臂抓得冷冷紧紧的。C 很紧张,但跟以前的经验一样,她喊不出。后来,她被老二的哭声吵醒了,猛地醒了过来,却听到“碰”的一声,床边的小桌子的橱柜自己打开了。她虽然害怕,但还是母性的强烈意念把她拉去前房看顾二女儿。

原来老二尿床了,湿得厉害。她唯有帮女儿换床褥衣服的。

一阵忙乱过后,她回房休息,却发现小桌子的橱柜全。都。打。开。了。。。。


2 comments:

克罗伊 said...

鸡皮疙瘩... 好恐怖!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我听当事人说的时候,我也跟你一样,鸡皮疙瘩!庆幸的是,自从朋友答应每晚念佛号给她后(一个月),最近都没出现了。

她还有一些恐怖经历,有时间再慢慢写(但我还是决定白天才写,晚上写我觉得有点心理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