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忙忙碌碌

跟自己说过要补回文章,罚自己一天写两篇,结果还是食言了。

想来想去,不是我没有下决心,真的是日子太过忙碌。虽然有人说时间就像乳沟,挤一挤就有,我的时间却真的挤也挤不出来了。

来看看我周二的日程,大概就可知我并没有为自己找借口。

周二清晨五点多醒来,做点按摩脸部运动就起床了。想起雅雅上绘画课的包包还没做出来,赶忙找出适当的布料,开始剪裁起来。

近七点,布裁剪好,但早餐时间已到,没时间做缝纫了。还是专心准备早餐去吧。

把吃的烤好了,唤雅雅凡人吃早点,自己也一起吃,然后一边还要准备雅雅的午餐。

八点钟吃完早餐弄好厨房,开始梳洗准备出门,一边还得督促雅雅梳洗换衣。

八点25分,准时出门,送雅雅上学,然后直奔办公室。这天邮件很多,忙得晕头转向。

两点15分离开办公室,直接去接雅雅。

三点05分,两人终于到家。准备些点心让雅雅吃,稍做收拾。

三点45,让雅雅去换衣扎头发。

四点,出门接邻居小孩一起去学舞。

四点15分,到达亚洲店,买一周的蔬菜肉类等。四点30分,转到另一间超市,去买鸡蛋牛奶面包。

四点55分,倒回去接雅雅。

五点10分,经过宠物店,雅雅想去看宠物,因此又逗留了15分钟。

五点30分,终于回到家。开始准备晚餐,顺便督促雅雅洗澡。

六点15分,晚餐准备好,开动了。

六点45分,晚餐吃完,也把隔天的便当准备一下。

七点15分,凡人学功夫去,我让雅雅开始做功课。

八点30分,两人都累了,上床休息了。

时间,我的时间呢?别睡,别睡呀。。。

我还没开始缝纫呢,那个周四就要用了。文章?唉,明天再补吧。。。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