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7, 2013

黑暗的一天

五月五,我很紧张。
 一整天都心神不宁,担心着大选会出意外。 
果然,网上传来不少消息,很多外劳想去投票,结果被打。 
我姐投票过后,不停的到投票站去巡查,看有没有可疑的“选民”。
 我弟守着后面,以防有人走后门。
 晚上终于等到开票了,凡人和我盯了两小时,从面子书上看到好多民联候选人传来好消息。
 凡人说,一面倒,民联赢定了。去睡吧,他说。 
我也认同,但一向小心敏感的我,还是觉得有点担心,为何选委会的网站只公布国阵的,而很少公布民联的胜利?
 12点了,我受不了了,睡着了。
 2点,不安的醒来,又盯着荧幕。
 啊,发生什么事?为何选委会的网站还是国阵领先?
 阿兹查在面子书上说,为何选委会还是不公布民联选胜的选区?她得到的数字是国阵30+,民联50+
 我不明所以,但还是被睡虫打败了。
三点,我又沉沉睡去。
 五点醒来,快没被吓破胆,民联只有80国席?怎么回事?
 然后,然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