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驚喜

很久沒跟新加坡的好友K聯絡,昨天在面書碰到了,聊了好一會兒。

前面我都在講自己的事情,告訴她自己正在進行健康日記等,還“假厲害”的告訴她如何減重。

好友說她沒怎麼控制吃量,但最近在實行走路上班,一趟大概50分鐘左右。

我說那很好呀,走路是很能減重的。

這時,她才說給我寄張近照。

我一看,嚇了一跳!

照片裡的她是我認識她十幾年來最瘦的樣子!

我一時還糊塗了,以為是她妹妹的照片!

看清楚了,是K沒錯!

啊~~~太讓人驚喜了!她真的瘦了好多,髮型又摩登,看起來好漂亮!

真的很為她高興!比自己減重還開心,哈哈哈!

原來,她已經秘密練兵有一段日子了。問她為何不跟我說,她說是想給我一個驚喜,但紙畢竟保不住火,哈哈哈。

K說近來W和A都在積極減重,真是好消息!

能跟好友們隔空一起為同一個目標而努力,太棒了!

大家一起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