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2, 2011

清晨的時候,我做夢了。

我夢見媽了。

夢中,媽病了。

病得太嚴重,走了。

躺在棺材裡,頭部蓋着布。

我很傷心,跪坐在媽身邊。

我在夢裡哭了,醒來眼角還有淚。

突然,媽媽又醒來了。

她揭開頭布,向我交代。

媽媽說,我的這一生,有三個目標要達成。

一。我要找個適合的伴侶,然後和他結婚。

二。好好養育我的孩子。

三。。。。。(我忘了!我竟然忘記了!該死!)


明明睜開眼的那一剎那,我還記得的。

唉唉,第三個任務才重要呀,我怎麼忘了?!

到底我的第三個任務是什麼呀?


p/s: 娘逝世21年,我夢到她的機會很少,沒有超過三次。這次她是要跟我傳話,可我怎麼忘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第一第二也很重要啊。忘了第三先做好第二吧。(第一已经完成了。算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