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大食会

我们的老板保罗要放三个月的长假(工作若干年后的奖励),大家密谋给他办个大食会。本来开始说的是早点,我建议改成午餐,每人带来一样食物,这样一来就像国际自助餐,什么都有!


我觉得办餐聚最好了,吃是大家共同的话题。吃吃聊聊,放松心情。也请来了好几位旧同事,说说近况。


这些小动物包子是我六点起来才做的。

娜特买的越南春卷。


茉莉的土耳其甜点。



否德的小喀什他塔。


寿子的炸云吞。

三姆的肉丸子。


麦凯拉的三文鱼饼。

代老板买的甜点。


可妮的土耳其春卷。我个人心中第一名,嘻嘻。


默梨的雷鸣顿。


宾娣的三文治。我帮忙切的,嘻嘻。


安娜贝尔的沙律。


1 comment:

非一凡 said...

wow, 每一样嚐一点都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