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9, 2014

甜甜圈

5/9/2014



学院最近很忙,招生截止日。我连续加班几天。原本是休闲日的周五,我也得回去工作。连上五天,感觉好累啊。算算,自雅雅三岁起,我都没上全职了。嘿嘿,还真的是托女儿的福呀。

自瑞珊一家搬回墨尔本,雅雅又变得很寂寞,一如四年前我们刚到堪培拉时。下课后没小朋友陪她,于是我在周二和五不上班的日子会安排些节目。这天,放学后带她上图书馆借书。 

这书呆子,一借到书就很兴奋,催我回家。可是回家了,看没一回儿书,又觉得闷,缠着我弄糕点,她想玩装饰。好吧,没玩伴的时候,老娘就得做牛做马。

刚开始她建议杯子蛋糕,可是上当了那么多次,老娘难道还会忘记做了她又不吃的教训吗?不行,老娘不喜欢浪费。于是想到甜甜圈,询问她意见,高兴的不得了。嘿嘿,终于有一样是母女俩都爱吃的。

四点开始动手,六点就全部完成了。这包括搓粉、发酵、搓型、炸和装饰。

雅雅很棒。我喜欢她简单的装饰。只有杏仁片那个是我想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