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14

充实

工作的高峰期过了,属于自己的时间又恢复了。


昨天(周五)过得很充实。五点半醒来,打了鸡蛋和雅雅一起煎面包,然后我一边准备炒面和沙拉(午餐/晚餐)。雅雅最近很棒,会和我一起准备餐点或烘培。煎鸡蛋面包几乎是她在掌炉,我只负责帮她沾面包下锅而已。


这之间接到凡人的短信,说他在苹果店排队,嘿,我以为他开玩笑。让雅雅把楼上和房间搜了一遍,这才相信是真的。可惜后来还是没有成功买到新电话。苹果店的新货很少,都让电信公司买走了。


早餐后,我开始收拾厨房、倒垃圾、洗碗、洗衣服。然后赶快收拾眼耳鼻换个装,把雅雅送学校。回来继续整理屋子、浇花、洗厕所。九点半,等包四过来一起去跑湖边。结果这家伙在家煮红烧肉,准备带去友人家聚餐的。等待的当儿,我做了些无氧运动、仰卧起坐等拉筋动作,再后来到庭院扫落叶打发时间。我还真是闲不下来的人啊~


十点十分,包四一到,正式开跑。跑跑走走的,六个半公里的湖跑一个小时内就到家了。回来后再继续些无氧运动。包四很厉害,尤其腹肌超发达,我也要锻炼得像她那么厉害。没那么喘以后,我去晒衣服,然后洗澡洗头,12点出发去Crace朋友的新家,半路还接了言同学。半小时后才抵达。


Lisa家很大很豪华。可是我一看快晕倒了,太大这要怎么收拾呀(主妇魂上身)。但很漂亮,收纳的橱柜很多,这是我最喜欢的。Lisa准备了好多食物,然后每人再带一样,食物多得吃不完。


因为要接小孩,两点一到我们都得走了。送完朋友,接了雅雅,我到银行办点事,然后赶在三点半在公园和空姐一起溜小孩。说点话,聊聊天,一个半小时就这么过去了。回家前顺便去图书馆,雅雅周五的活动。


回到家五点半,张罗吃的。休息一下,想到雅雅前几天吵着要黏土,起身参考了弟妇的方子,立刻做了些黏土。雅雅一玩就两小时过去了。九点,上床休息。


很充实的一天。

这些小作品只有小黄豆那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