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12

諸事不宜

三月一日,平板電腦上的黃曆寫著:諸事不宜。

無意中瞧見這個的C和我兩人都戰戰兢兢的,互相提醒對方隔天咱們都不出門,躲在家裡好了。

當天早晨,果然就出事了。

我送完雅雅,瞥見油箱的指示燈亮起了,心裡盤算着,就趁健身舞之前的空檔去把油箱添滿了吧。

雖然細雨紛飛,一切還是挺順利的。

正當我添油時,天空突然響了一聲雷,而被嚇到的我,突然想到 ~~ 我忘了帶錢包!

今日果然諸事不宜呀,我竟然會出門忘了帶錢包。

平時我都把錢包放在出門用的小包包,昨天因為在上網時用到錢包裡的證件,所以把錢包漏在家裡了!

這一驚,非同小可,差點就把注油器掉在地上。

這個時候的我很掙扎,到底是繼續把油注滿呢,還是就此打住呢?我身上沒錢啊!

轉念一想,反正不添都已經添了,待會才一併解決了吧。

於是從容的將油注滿,然後步入店內向店員自首。

印籍店員反倒沒有我的驚慌與不知所措,看來冒失魚不止我一人。

他對我留下電話回家取錢的提議並不領情,反而要我填表,留下個人資料,然後限定半小時內回來付款。

於是我飛車回家取錢,風雨中路上來回,準時將錢付清。

雖然並沒有造成損失,但這樣的麻煩畢竟讓人不快,而且,因為這樣,我也沒有享用到添油的折扣,這才是吝嗇鬼心疼的點吧,嗚嗚嗚。

p/s: 跳完舞回家後接到包四的電話,約我去她家聚會。我說今日諸事不宜,我還是不出門了。她查了查她的紙版黃曆,說:“沒說諸事不宜呀,今日只不適合開光,你那是什麼黃曆呀?”
那A按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声雷很神奇,好像怒骂你:钱包忘了带啦!可是为什么不早一点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