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噩夢

清晨,終於在噩夢掙扎醒了過來。

夢裡,我終於也學會了如何給雞腿起骨,那是晚餐間向V學的招數(果然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呀!)。

正當我起骨起得不亦樂乎,洋洋得意自己這般聰明伶俐時,鏡頭一轉,變成了我和另一位廚師正宰殺動物們(?!)

下一幕更恐怖,廚師(應該是教我的師傅)竟然在給一位女尼斷氣(?!),然後女尼還沒全斷氣,廚師一面教我,一面師範,要給她念往生咒,告訴她生無可戀,及早往生吧!

結果她竟然在聽了這些話語後,慢慢的放下,走了。

師傅說,好,現在可以動手了。

我很抗拒,不斷掙扎,然後終於在夢中醒來。

夢那麼清晰,真的好可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