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2011 雅雅生日

去年雅雅生日请了14大人4个小孩,今年更上一层楼,请了20大人8个小孩。其实今年主要的考量是,去年请的全是爸爸妈妈的朋友,今年也给雅雅请了她的三个好友及家人,可惜有一家人临时有事不克出席。

去年生日还在33公寓,今年生日在绿道湖边的房子,空间更宽了。小朋友都在楼上玩耍嬉戏,大人们就在厨房饭厅吃饭聊天,各得其所。

茶妈妈是去年遵循新马的生日会,准备的是新马食物,今年也不例外。先看看菜单:

主角: 蛋糕两个(棉花蛋糕體 + buttercream/ 牛油蛋糕体 + buttercream & 果凍)

槟城虾面 12人份 (注:全吃完,来年得多准备)

Curry Laksa 咖哩拉沙 (馬來西亞的咖哩面/新加坡的拉沙面)10人份(注:全吃完,但不见得是受欢迎,也许是代替虾面)

配角:Nasi Lemak 椰浆饭 12人份

咖喱鸡 8人份

炸鸡翅 15人份

香肠面包 30个

Gado-gado (印尼式)10人份

Finger Food (Chicken nuggets/魚柳/小马铃薯球/午餐肉)20人份

甜品:果凍 Agar-agar (椰奶)三包量 48個左右

飲料:鲜榨柠檬水

另有Cobie 准备的 马铃薯沙律和鲜菜沙律,Kim 带来的西瓜一颗。

今年生日会主题是蝴蝶,所以两个蛋糕都有蝴蝶装饰。之所以准备两个蛋糕是因为,除了雅雅生日(正日),另一个蛋糕是为其他也是11月份生日的朋友所准备。出席的朋友当中,竟有三份之一是11月出生的,11月是个幸运的月份呀。

当天凡人太忙碌,竟然忘了帮我辛苦准备的食物拍照,只有在脑海里回忆了。

2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祝雅雅公主生日快樂喔!^^

tiaktang said...

要准备如此人数分量,切实够你忙也不简单。
不过却换回慢慢的幸福。祝尔等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