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成就感与满足感!

今天早上共花了3小时的时间认真的把家里的地板彻底吸尘+抹擦,出了一身的臭汗,但换回来了成就感与满足感。

并不是平时不洗抹地板,只是平时没有美国时间只能一味的求快,通常都只要求把平时会走过、踏过的地面都抹干净就已经很了不起了,没有认真的把沙发、柜子全都拉出来,所以总会有一点内疚感。

现在趁着养病不能出门的时间,认真的把家里打扫干净,啊,看着光滑的地板,好有成就感啊~~~

接下来的计划是想把柜子里的东西清一清,认真的实践从书里学来的收纳技巧,嘿嘿,这是病中的收获哦!

p/s: 其他的计划还包括把借来的书都啃完,目前还有4本书等着我,收纳 / 阅读,我到底改放弃哪样啊?伤脑筋ing...

2 comments:

幸福妈妈 said...

哈哈!好想也能病一场~
那么就能把搁那的事做完了:-)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哈哈,偶尔能在家休息的感觉真好!像这样无伤大雅的病痛,有时侯反而能带来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