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对付完床虱,现在要应酬水痘先生

五月是茶妈妈的旅游月,而六月则是休身养息月!这个月共拿了病假12天,真正工作不到5天,真不知该笑还是该哭!

因为马六甲的床虱,茶妈妈闭门在家休养3天,一星期后轮到雅雅遇上水痘先生,两星期后茶妈妈再接手招待水痘先生。这水痘先生还真识货,专挑美女下手,男孩/男人/老男人它可没兴趣,嘻嘻!

水痘先生可能怜幼吧,对雅雅公主非常客气,对徐娘半老的茶妈妈则狠狠的教训了一顿,谁叫她平时恃宠生娇,平常都不知爱惜自己的皮肤,现在要教她失去的滋味,以后她才懂得珍惜。这次的水痘,水痘先生只提供几颗大的(现在珍珠值钱,别到处乱派),其余的小珠子就全往茶妈妈身上砸,有多少给多少,一点都不必客气!搞得她无「脸」见人,那才是水痘先生的原意,呵呵。

茶妈妈,好好享受水痘先生的「礼物」吧!

2 comments:

kelly said...

雅雅婴儿时期有打过水痘疫苗吗?倩仪有打,所以她发水痘时很轻松,只有几粒。是我先发的,很严重。两个星期后就到老公和女儿。我老公十多年前也打过水痘疫苗,但没什么效果了,不过还是比我的稍微好一点。你就好好休息吧。。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恩,我们都没有打过疫苗,但雅雅处得很轻松,一点都没有生病的样子,除了那些痘痘,大概没人看得出她正生病。妈妈我可惨了,前面两天骨头酸痛、头痛,过后两天又猛睡,到第四天才清醒过来...

现在的我全好了,努力充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