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变态!

昨天傍晚回家, 邻居向我汇报,说白天我晒在走廊外的 "内在美" 被变态人(小孩?)全丢得满地,东西也弄得乱七八糟的,把我气得!

我们这一楼一向相当平静,加上隔壁家爷爷常待在家,一有风吹草动他马上就会出来查看,因此相当安全。昨天恰好爷爷有事外出,金莲也刚好出门找朋友,变态佬才得以伺机干案!

最气人的是,他(们)还将我一些"内在美" 偷收进储物箱,真变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在新加坡从未试过把衣服晾在走廊,虽然我通常都待在家里。我的衣服都晾在service balcony,让风吹干,或让透过窗口的阳光晒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