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假期,终于过去了

酝酿了一年多,40天假期成行了。

回乡的日子没有想像中的轻松,反而是奔波劳碌。太多亲友要见,太多地方要去,结果是去了很多地方见了很多人,却没有真正的放松下来。

回来后老板问我假期如何,我的第一个反应是 - 好累,我需要另一个假期来弥补这个假期。老板听后大摇其头,接着喊:holy-molly~  他大概也觉得很可怜吧。

花了十天才终于把行李完全收好,发现此次带回来的东西都太少了, 除了江鱼仔。最想吃的紫菜,分了分自己只吃了几片。年饼不想带,现在后悔了。

我到底都带了些什么东西回来呀,泪。。。

(细细回想,带回来的除了相聚时的回忆,也只有体重。。。)

2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难怪这里都没人~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嘿嘿,不只是這樣啦,現在都懶得寫長長的文章,都三言兩語在微信或者面書上帶過就算。。。
我還有很多沒記錄呢,比如新馬旅行之前的新西蘭之旅,懶呀~ 過了又沒mood記錄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