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好想放假

呼,已经一连九个月已经没休假了,为的是年底的长假,还有十一月的旅游假 。

为了这两个长假,不知死了多少健康细胞,盖因老板似乎很不赞同我放长假。明明一月的长假已经口头上答应过我的,等我买了机票了才来反悔,皆因她怕自己一人无法应付,虽然她并没有明说(肥婆离职了)。

不说这些了,反正现在都搞定了。

上两周工作很忙,以至于我连续两个周五都工作(我一般周五是不工作的)。周六又忙着打扫屋子,所以几乎没有喘息的空间。这样一来,想放假的感觉越来越浓烈。上周五开始终于可以三连休,今早醒来的第一个感觉竟然是:今天如果可以不用上班多好!

 我想放假!十一月快来!





1 comment:

rajanipagination said...

Iron Dog - Titanium Gold Art - The Art of the Art of the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titanium wok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2019 ford fusion hybrid titanium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titanium wedding ring Iron Dog. Iron Dog. titanium 6al4v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solo titanium razor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 Dog. I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