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茶妈妈的减肥日记 (12/12/08)

早餐8am:1杯3合1老人麦+2片香饼(雅雅昨天没回家,早餐只吃自己的份量,不用吃她剩下的)

午餐11.30am:1碟炒米粉+Curry + 4菜(今天刚好是15,到老人院吃斋。吃得九分饱,可是因为是捐来的食物,不得浪费,情有可原 [ 应该叫做找藉口吧!] )

下午茶4pm:半个Kiwi + 1小片苹果(如果只停在这边那就完美了,可是我后来又... 请看后面)+ 8个巧克力花生饼!

晚餐6pm:1.5碗白饭+Curry + 2菜(虽然有吃饼干,可是六点的时候又饿了,真怀疑我是属猪的!)

宵夜10pm:1小碗菜(真的是不可以浪费 [声音越来越小,心虚ing])

运动量:WiiFit两次,共约 20分钟。

体重:X + 0.7kg (报应!)

检讨:运动量不足。虽然有吃很多,但是好在都是素的和菜居多,减肥无功,公德无量!(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圣诞节快乐,祝你减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