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1,2,3,4,5,6

从网络上看来的:

◆ 一個中心:
一切以健康為中心。
◆ 兩個基本點:
遇事瀟灑一點,看世糊塗一點。
◆ 三個忘記:
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 四個擁有:
無論你有多弱或多強,一定要擁有真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
◆ 五個要:
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條。
◆ 六個不能:
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 !

给自己加油!

这两天被「好朋友」打败了。想让自己放弃追求了,我只想好好的过现在的生活...(泣ing...)

我要振作,我要运动,我要健康,我要快乐!

加油!加油!加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学妹,我花了一点时间读你以前那些帖子,终于看到两个熟悉的名字,澍楷和德顺。我老是只记得董卓和吕布,老了,记性差了。

你们的“穿拖鞋的人”上网了?能让我瞧瞧吗?

你要加油哦!我也要加油,最近感到心力交瘁。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抱歉,现在才看到你的张贴。对,就是他们!可是我却忘了这回事,没有印象他们也曾经演过...

是这个:http://tuoxie92.blogspot.com/ 应该算是半公开的吧。。。

最近对生涯的规划有变,所以... 现在看开了...

Anonymous said...

刚刚去看了你们的“穿拖鞋的人”,真好!这种联系的方式很棒,如果每个人都贴上照片更妙。只是,我不晓得那一篇是你写的,不知道你的芳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