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转载真实笑话

转载自台湾一讨论区:

小阿姨有一個小男孩....今年剛就讀小一 ...

滿口的童言童語 ....

真的是非常可愛.....可是今晚他的心情 好像不是很美麗....在餐桌上苦著一張臉..

' 佑佑是不是阿姨煮的菜不好吃呢想吃什麼跟阿姨說阿姨弄給你吃 '

我的媽媽親切的問著

可是只見我的小表弟還是搖搖頭 ......

於是大夥一直想逗他笑 .....

'佑佑有什麼事跟阿姨說喔她可以幫你 的'小阿姨輕說

原來是在學校發生一些事被老 師責備......

今天我的小表弟佑佑在下課時 間...跟同學在教室追逐嬉戲....

後來玩著玩 著...忽然同學惡作劇偷偷摸了他的小鳥....

他感到非常生氣.....又覺得被摸的感覺很羞辱....

於是哭著去找級 任 老師(女的)......

'老師XXX摸我的小鳥'表弟這時又氣又想哭 .....

'而且摸的很大力 '


這時班導找來XXX想要當面訓誡一番 ......

'XXX老師有沒有教過不可以隨便亂摸 人家的東西.....'老師很嚴厲口吻說...
!
'下 次不可以再這樣子知不知道'

'在摸之前要先 經過人家同意'

原本我的小表弟還很暗自慶幸 ......

沒想到這位級 任 老師竟然轉過頭來 口氣也不是說很好

'還有你 '

'難道老師之前所說的你都沒放在心上 '

'老師不是說過不可以帶動物或是寵物來學 校的嗎'

'誰叫你帶小鳥來學校''把小鳥交出 來放學後老師再還你'

..............................................................

聽到這裡....全餐桌的大人都笑翻了.......

飯都吃不下.......

只能說秀才遇到 兵......

好一個單純的 國小 老師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