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无所事事

每天都有好多的事情想要做,就是没有那个推动力。

有时候是有了目标,却总是提不起劲来做。

更多时候是,连目标都没有,怎么推得动呢。

然后,天黑了,心底也慌了,又是无所事事的一天。

于是,入睡的时候告诉自己,明天得做出一番成绩来。

每天这样的在挣扎中生活着,也是一种折磨呀!

茶妈妈可能是全世界毅力最不足的人吧。

就这样沉沦下去。。。

飘来飘去,就这样飘来飘去。。。

罗大佑真是洞悉人心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活有起有落,动力也会有加有减。我是这几年才发现自己每年至少会有个低潮期。我最怕的也就是你说的这种没目标,没干劲。给它十天吧,会过去的。到时你又会忙得不可开交了。上几个星期我去买了些花苗和鹅卵石美化我的花园。空想不如动手啊。(虽然最后是孟加拉仔帮我种的)十天前邻居送了我们一只混种小狗,纯白,两耳及眼是棕色。前两天去听bubutsai讲座,很喜欢。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可是为什么我的低潮期那么长?已经无所事事很就了,起码半年,哈哈哈!
有照片吗?让我看看你的新花园。 我也应该为我住的地方拍照,花园比你两间家还大哦!可是现在是冬天,没什么花草树木可看、可吃的。倒是山茶花开了满树!
你养狗的事千万别让雅雅知道,她想养猫想好久了,可惜我们住的地方不得养宠物。
有人整理了她们两人的讲座,想看吗?
http://angelstat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