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8, 2010

一月份笔记

因为最近有老化现象, 觉得应该趁还记得的时候把这时期所看的书\电影\杂志全都记下, 免得老了一点都不记得我这段刚移居堪城的日子茶妈妈都在做什么 -- 哈哈, 我可并没有白白浪费时间哦!

1月份看的书

亦舒 《我确是假装 - 短篇》 《葡萄成熟的时候》 《漫长迂回的路》 《爱情只是古老传说》 《猫儿眼 - 短篇》 《众里寻她》

九把刀 《月老》

吴淡如 《有用的聪明》 《短篇爱情小说》

《60岁的情书》 -- 日本某银行招募老情书活动

刘墉 《小姐小姐别生气》

卫斯理 《仙境》 《翠玉》

比尔。布莱森 《澳洲烤焦了 -- In a sunburned country》


1月份看的戏

日剧:《婆媳大作战》 《嫁到好人家》 《三代厨房》 《 再见可鲁》 《医龙》 《医龙2》 《不能结婚的男人》 《29岁的圣诞节》

港剧:《洗冤录II》 《疑情别恋》

电影:《世界》 《小Q》 《我想有个家》 《和你在一起》




小记: 共看了14本书14套电影\连续剧, 就是约1天1部书\戏 ~~天, 我会不会真的是太闲空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