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忙疯了!

新年到现在,我的日子是过得非常忙碌,工作一堆,家里也乱七八糟的,help! 这时我很盼望有个maid 来帮我,哈 哈哈,想而已啦...  谁不知道请女佣后面的一大堆烦恼,我也只是说说而已。

空间,我现在需要的是空间,让我大口呼吸的空间。所以我喜欢很早就醒来,然后做点简单的家务,听听电台。不用跟任何人对话,专心收拾家里,那种满足感,棒!

做家务去了,拜!

3 comments:

Yi said...

新年快乐!

simple woman said...

我也喜欢早起,越早起就越喜欢做家务,有时起迟了,就什么也懒得做。

Bombomba said...

eng...真的,有时会想透透气,
因此不必带小瓜上学的晨我会特别早去上班然后一个人去喝个早茶,写写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