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07

结束是另一个旅程的开始

两天的课程结束了,可是这却是另一个旅程的开始。
回顾这两天,老师并没有用「教」的角度出发,而是用「分享」来跟学员们沟通。这样看来好像并不专业,然而却是最有效的方法。以前就已经意识到,卑谦的态度能使你更收益,相信老师深明这个道理,于是她抛砖引玉,把她所知的跟我们分享,带领我们走近心灵、探讨我们的梦想,然后学员们也把所知所得一一分享。这其实是最好的学习方法,因为有活生生的例子与经验分享,一切都不止于理论。
总结这两天所学,就是我们必须了解自己身、心、灵各方面的要求,然而要提高这种能力,就必须培养敏感尖锐的观察力、一颗醒觉的心。感谢我一路以来所经历的事、所遇到的贵人,课程中发现其实很多东西我都曾经学过了,像静坐、瑜珈,只是无知与怠惰的态度让我渐渐都遗忘了!同学 Chandra 鼓励我应该保持静坐的习惯,这样才能保持头脑清醒、冷静,YES,我做得到,而且会永远保持这个习惯!

No comments: